好的这里是一篇REPO,手机渣像素而且不会拍照见谅~

@小叶修伞铺  @花式卡文  @雨水萧萧   @liusuzui_值班中 @但求一睡叶不修 

为什么LOFTER手机端不能发多图?嗨呀好气啊。 

现在捧着本子的感觉,特别像三年前偷偷打开电脑看全职书的感觉。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喜欢这本书,这个CP这么久了啊……然而这是第一次买本子,还是喜欢的那些可爱的太太们写出来的嗷呜。

所以在我高考第二天晚上禁我言的到底是哪一位太太啊…… 

分分钟开启痴汉模式。

算了我还是不说什么印刷品的油墨香精良的包装丰富的无料这种东西了,显然这不可能是我的风格……我的风格只不过是拆开基友寄过来的包裹发现是满满一整袋小叶修伞铺产出的时候仰天狂笑三声然后发现叶苏婚礼海报安静地躺在里面于是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最后看到伟大的基友居然帮我抢到了《柳暗花明》最终兴奋过度倒地不起……而已……在这里除了柳宿太太也给我基友一起表白一下。 

啊所以怎么说呢,修伞这对CP已经远超过一对CP对我的意义。感谢叶神伞哥在高中三年,尤其是高考前夕给我的激励和陪伴,甚至于让我选择了我现在的专业(不是电竞不是电竞),还让我能够认识这么好的太太们。

所以在我衣橱侧面的叶苏结婚照,藏在书架上的本子们,以及杯垫眼镜布和卡贴们,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等看了本子再来写文章的REPO嗯)

(好的所以我看完了)

从《我们所在的世界》开始说吧(其实叫《都是我精分的》不是很好嘛)。论坛体、微博体、知乎体等等一系列这种需要精分的PARO是我永远不敢尝试的——讲道理精分真的很累啊……不过这种往往也是看得最开心的那一种。虽然感觉这次收录的几篇都是有点似曾相识的?但是有糖有粮就够了啊!

再说柳宿太太的《柳暗花明》。当卡卡太太发现是我抢走了最后一本《柳暗花明》的时候一脸惊奇“啊你就是那个抢走了最后一本《柳暗花明》的妹子啊!”我一开始想,这个是529大礼包的吧应该印刷量很足啊为什么卡卡太太这么惊奇啊……看完我悟了,毕竟,撑不住文好看啊。

萌柳宿太太应该是在《一程风雪》时期了——最开始是因为我觉得柳宿太太用的各种PARO非常新奇(《一程风雪》是我看的第一篇武侠风全职同人,到《荣光》……天啦我至今没有发现一样PARO的文,不愧是我圈最有文化太太),在《柳暗花明》里《南柯》的棋圣设定,看得萌新瑟瑟发抖……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个伞哥和很多其他太太那些风华绝代的伞哥不一样,好清新脱俗不做作莫名好萌啊!大概过了一段时间,《巅峰荣耀》发布的时候,感觉好多人都陷入了人设崩坏的困境,回头一看,柳宿太太的文,看得超级顺畅!爱这样的强强!

(好了去写别的REPO……十二月是我的REPO~)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