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喻黄双花】一场默写引发的闪光弹(合)

*日更,再不写完就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了!

**于是我还是对求婚这件真人真事念念不忘。

张佳乐脑内YY了一下韩文清微笑卖萌的样子,一阵恶寒,瑟瑟发抖。

孙哲平默默想象了一下张新杰眼神布满血丝的熬夜状,突感太阳从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一起升起来了。

算了,求婚还是挺好的……个鬼啊!

黄少天极为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一旁和喻文州夫唱夫和地帮腔激将:“有什么关系啊,乐乐你小时候……不是还经常被误认成妹子的吗?让孙哲平给你单膝下跪求个婚有什么大不了的……”

张佳乐怒。

作为一个男孩子他算是相对清秀的,结果在小时候把他认作女生的人数不胜数。

始作俑者——他竹马孙哲平。

那是幼儿园的时候,第一天他和班里其他几个熊孩子起了冲突,打起来了。

就在他以一敌三略占下风时,一个明显更为壮实的男生冲过来:“不许欺负女孩子!”

此人即孙哲平。

由此张佳乐和孙哲平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除去孙哲平时不时嘲讽一句“小姑娘”和张佳乐每日一次恼羞成怒,两人还是在各位老师的无奈感叹训斥下一路成功升入高中。所谓How Old Are You,不过如此。

但是这求婚梗也着实不太好吧……尤其是他和大孙……万一大孙不乐意呢……这还是我牵连他的……

在张佳乐胡思乱想重点跑偏之际,黄少天戳了戳孙哲平:“哎哎这个助攻怎么样?够不够意思?”

“你们别为难他啊。”孙哲平笑笑。

“有你这么宠着他的吗你就活生生一霸道总裁……他已经要be spoiled好不好好不好?!”

“挺好的。”

“你够了……我以为你们同学那么多年,早就说开了,谁知道二乐情商居然低成这副德行。万一二乐是个直男你怎么办?”

“就他那样也可能是直男?算了吧。”孙哲平起身朝王杰希走过去,“何况那又有什么要紧,我也只是喜欢他而已。”

正当张佳乐心理斗争结束决意挑战张新杰的作息时,他听见背后平地一声惊雷。

“王老师,就求婚吧。”

张佳乐僵硬地回头,孙哲平见他神情迷离恍惚,还非常贴心地微笑了一下。

这个世界怎么了……

所以看到孙哲平已经单膝跪地时,张佳乐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快点啊二乐,早死早超生!”22班众人起哄。

“你们真是够了……”张佳乐扶额。

众人的喧哗逐渐被一阵歌声盖过,“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孙哲平过变声期早,声音低沉。因为平时根本不唱歌的缘故,现在突然一唱,张佳乐晕晕乎乎地觉得,还挺好听……?

“张佳乐,我喜欢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孙哲平唱完副歌后径直开口,“默写不会我可以给你抄,语法不会我可以教你。只要你开心快乐地过一辈子,需要做什么我都可以做到。”

“嫁给我吧,张佳乐。”

一旁于锋邹远宋奇英趁机想递上一个易拉环充作戒指,被楼冠宁的胶带纸戒指阻止。

然而他们都被孙哲平的银戒给闪瞎了。

土豪秀恩爱可耻啊……

张佳乐记不清后来他自己说了些什么,总之最后孙哲平当着众人的面抱了他一下。然后放学孙哲平把他堵在了墙角。

“怎么,求婚都求了,还要壁咚啊大孙?”张佳乐装不在乎地笑起来,但是今天孙哲平的行为实在打破了他的认知,结果笑容都是僵的。

“乐乐,我是认真的。”

“我知道啊,你什么时候不认真过。”

“那么……”

“好啊,来啊……唔……”

至于他们当晚溜出来吃饭,结果双双醉倒于三瓶啤酒之下,晚上三点钟坐在马路牙子上发酒疯,最后被莫名其妙出现的的叶修苏沐秋捡回宿舍这种事,不提也罢。


终于可以完结了TAT。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