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主喻黄双花】一场默写引发的闪光弹(序)

*我觉得再不发点什么就好像我点文两个月还没写好的样子了,所以决定先把设定放出来。
**相信我啊我真的写完了没空码字而已!
***论坛体和现实中同时进行的设定,文笔一如既往的……渣渣。能接受的亲,谢谢,请往下拉。

荣耀高级中学
校长:冯宪君(负责吃药)@药药药

奥赛班22班[物化](霸图+义斩+百花)
老师
物理:韩文清 (班主任)
化学:张新杰 (副班主任)
语文:王杰希

学生
孙哲平  
张佳乐

奥赛班23班[物化](兴欣+蓝雨+轮回)
老师
数学:叶修(班主任)
语文:苏沐秋(副班主任)
英语:喻文州

学生
班长:周泽楷
语文课代表:江波涛
英语课代表:黄少天
卢瀚文
乔一帆
(注意,孙翔在19班。)

文科强化班1班[史政](微草)
老师
语文:王杰希(班主任)
政治:方士谦(副班主任)

学生
班长:高英杰
刘小别

理科普通班19班[物化](雷霆+呼啸+虚空)
老师
物理:肖时钦(班主任)

学生
李迅
戴妍琦

艺术班24班(全联盟除小戴外女选手)
老师
美术:楚云秀
音乐:苏沐橙


先这样,回头再补一补。
我争取假期再放一章上来!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