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Like You Do (From ''Fifty Shades of Grey'') - Ellie Goulding

*还是忍不住写了

~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episode 1[高乔]

最初认识的时候,高英杰和乔一帆都以为他们能这样直到退役。

虽然乔一帆在微草队内不算出色,然而论贴心细致温柔他是第一,虽然落在别人眼里是冷板凳,但高英杰直到,像一帆这般如水少年,从来没有怨言。

高英杰一度想过,就算最后一帆退无可退,他也有办法把他保下来。他和一帆,都可以等到那个时候。

可是王杰希却说,战队不需要。

他可以看出乔一帆走时的落寞,然而他却无力追上,哪怕安慰一句,更不用说将自己秘而不宣的情愫道之于口。

“终于站在同一个场上了啊。”“是啊,好可惜,我们是对手。”

episode 2 [林方]

你说习惯是一件多可怕的事。

犯罪组合成型的那一天,两个人戴上了猥琐流的帽子,就再也没有脱下过。

有什么关系,方锐对林敬言笑笑,这可是我们呼啸特有的!等拿了冠军,就可以扬眉吐气!

林敬言无声地在心中补充,就可以和你在一起。

谁知转瞬成空。

是方锐和兴欣的胜利,给林敬言的职业生涯划下句点。

可还是只有他,读懂方锐数输出的习惯。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

episode 3[双花]

记不清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大约是在二区百花缭乱气势嚣张除了落花狼藉无人可比,于是年轻气盛的竞技场万年老二张佳乐气势汹汹跑去挑战第一,对,孙哲平。

本以为会看到一场好戏的众人看到的是只剩血皮的落花狼藉对地上的张佳乐说:"我看你不错,来和我组个战队吧。”

于是张佳乐兴冲冲去了昆明。

意料中的,两个人合拍之极。从不自觉的默契到不自觉的身体接触,再到不自觉就逐渐产生的繁花血景。

甚至不自觉地同时打定主意,等拿到冠军,就告白。

可惜第五赛季,繁花血景,终成回忆。

episode 4[伞修]

有时叶修会想,自己离家出走,究竟得到了什么。

很多,比如正当打游戏的自由,比如自己的胜利和荣誉。

却唯独缺了那个人。

当初说好等到嘉世成立他们加入,就可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家。

可是世界地图一刷新,苏沐秋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骗子。混蛋。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episode 5

时常想,要是有个平行世界就好了。

这世上的人总在等着一个更好的机会,殊不知,一擦肩,或许就是半辈子甚至一辈子。

但愿挚爱之人能坦率说出自己的心意吧。不要蹉跎半生。

Love me like you do,touch me like you do.

~

今天一直在循环这首歌。(其实就是想看五十度灰←_←)

也不知道过年要写什么,结果大年三十就糊出来这点东西。总之2015这个特殊的年份,但愿所有人都好吧。当然也包括我自己。(*^__^*)

今年是有微博和LO后过的第一个新年,这一年里很开心,也认识了很多大大。开学之后决意暂封LOFTER了,接下来一年半,或许是我人生中最需要拼搏的一段时光,没有理由再贪玩下去了。

新的一年,加油!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