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多CP】跨年二三事

@青争文社跨年主题贺文。

*想要看到什么优质文的亲们放弃吧。LO主只是一个文笔渣渣的理科狗🐶,而且,第一次发文。
**设定第十一赛季冬休期。全是对话,词不达意,而且OOC。

***如果还想看的亲,谢谢,请往下拉。

Episode 1「喻黄」

12月31日,23时30分,G市,蓝雨战队选手宿舍。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来做元旦任务吧,这次奖励有索尔的限量手办哦,本剑圣这次一定要抢到手,绝对不会再让给魏老大了……”

咳咳,某话唠即使是跨年夜,也还是很精神啊。

“少天……”喻文州有点无奈,“我记得索克萨尔的手办你已经有很多了。”

“可是这个不一样啊,这个还有队长的签名。不管了不管了队长一起吧一起吧……”

“少天,我真人在这里,你还要我签名的手办做什么?”喻文州顿了顿,“还是说,少天其实是想和我一起做任务?”

某心脏心满意足地看着某剑圣烧红了脸。

Episode 2「刘卢」

“队长,黄少,压力山大啊!”郑轩拖着睡衣从房间挪出来,“不管谁都好快来管管小卢啊,他好像一直在和微草那个剑客PK,吵得要命,现在还不睡啊!” 12月31日,23时35分,B市,微草战队训练室。

“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PK!”望着不断被刷屏的公屏,刘小别感到了无比心塞。

死小鬼才15岁学大人熬什么夜啊,会长不高的知不知道!就算是职业选手,也要作息规律保持精力充沛啊!

刘小别同学,先不说你也是个半大小子,似乎你完全没有像你自己说得那么烦卢瀚文同学,而且还挺关心人家嘛。

然后……然后刘小别惊恐地发现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发进了公屏。

“才不会长不高!队长天天监督我喝牛奶的!fhfdsvnhdsbj”

过了一会儿,又来一条:“小别前辈我被队长黄少发现了555最后再来一盘然后我就去睡,真的!”

“……好吧。”

“(^з^)小别前辈你最好了!”

死小鬼,要快点长大啊。

Episode 3「高乔」

确认卢瀚文下线以后,刘小别突然觉得想喝牛奶了。

然后在冰箱前遇见了同样没睡的高英杰。

“唔,英杰你也没睡啊。” “嗯,在和一帆聊天。 ”

12月31日,23时40分,H市,上林苑,兴欣战队选手宿舍。

“英杰你早点睡吧,我这边……恐怕还不能睡觉呢。” “没事我也不困,多陪陪一帆好了。等等你们这是……在打野图BOSS?”

“……是啊。英杰你也来吧,这回兴欣和中草堂合作,列屏群山,坐标我发给你(^_^)”

3分钟后兴欣众人深感被闪瞎了眼。

且不论各种譬如“一帆小心!”“英杰加油!”之类的话语,光是魔道学者和鬼剑士的无比默契的配合就让人心累——自从乔一帆转职鬼剑士,似乎……还没有正经和魔道学者打过配合,现在这样,全靠默契。

而且,光是乔一帆脸上幸福洋溢的小表情,似乎就让上林苑充满了粉红色的爱心泡泡……

我们并肩作战,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

Episode 4「林方」

打完BOSS,高英杰和乔一帆继续聊天:“兴欣公会今年看起来又要大丰收了……毕竟也只有你们天天都有职业级助阵,还有叶神,魏琛前辈和……咦,方锐前辈呢?刚刚好像他不在啊。”

“……方锐前辈去N市看林敬言前辈了。”

12月31日,23时45分,N市,林敬言家。

“方锐大大胆子也真够大的,要参加全明星今天晚上还敢过来,明天你怎么办?”

“反正我们兴欣主场,不用担心嘛。好久不见你了老林我都想死你了。”

“有多想?”

“真的很想你啊……老林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然后林敬言凑上去给了方锐一个吻,方锐不甘示弱地回吻过去。

于是就,擦枪走火了。然后……然后就拉灯了。

跨年,果然还是要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

“老林……这下我……明天……是真……来不及了,老林……你心脏……啊……” “方锐大大,你自己送上门来的……怪谁?”

Episode 5「韩张」

“老林,”事后方锐被抱着清理,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现在开荒一代还剩多少?老叶一退,也就是老韩,张佳乐几个人了吧。”

林敬言想了一想:“还真是。而且,老韩退,也就这两年的事了。”

12月31日,23时50分,Q市,霸图战队会议室。

张新杰望着门口的韩文清,微微皱眉:“队长,睡觉时间早就过了。”

“你不也没睡?我过来看看。”

“那不行,队长你必须保证休息。我还要再复一下盘,队长先睡吧。”

“新杰……”

“不用担心我,也不用担心队伍。队长的话,只要一如既往地向前,剩下的事,交给我,交给我们就好。”

“……好。不过一起睡吧,我等你。”

Episode 6「伞修」

BOSS打完,戳对话框寻找方锐无果后只能放弃的苏沐橙发现又少了一个人。“叶修哥去哪儿了?”

12 月31日,23时55分,H市,南山公墓。

“秋木苏大大,好久不见了啊。”

“哥退役了,现在在B市工作,今年还能陪你跨年,以后,怕是不能常来了。“

”苏沐秋你知道吗,”叶修坐在墓碑旁吸烟,“你走的时候大家都还年轻,现在连老韩也要退役了啊。”

“倒是你,一直都这么年轻——我去,你不会是这个原因才跑到天堂打荣耀去的吧。”

“不负责啊,那时候你才向我告白多久啊,哥好不容易才把什么都交给你,你倒好,拔屌无情不说,还把自家妹妹扔给我,说好的妹控呢?”

一支烟燃尽。

“苏沐秋,我好像有点想你了。”

“阿修,我一直在啊。”

寂静的冬夜,无人回答。

Episode 7

2015年1月1日,0时0分。

“队长队长新年快乐!”“少天新年快乐。”

“……小鬼,新年快乐。”“(梦话)……小别前辈……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一帆!”“英杰也是,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方锐大大。”“……嗯,老林……”

“新年快乐,新杰。”“嗯,新年快乐,队长。”

“……新年快乐啊苏大大。”“……”

你看,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大家都在一点一点地长大变老。

但是在我心里,你即荣耀,长盛不衰。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文笔渣渣什么的请多包涵。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2015,不求别的。伞哥,你一定要好好的,不要出事,不要抛下你们光辉的未来啊。

PS:啊,对了,这样的话,十粉点文什么的,我能当作写完了吗?(默默爬走)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