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感染者paro

这个梗(鱼塘)被我承包啦!
更新删,为了最近已经亏损的人品一定要写出来!

王梁溪:

一个脑洞简介,占cptag抱歉


有个少年,从出生开始就在一栋大房子里被独自抚养长大,除了每天送餐的女仆,还有不知什么时候交过自己说话识字的父母,没有接触过任何人,一直很孤单。某一天,他发现了一套卡牌,也明白这不是一个人就能玩的游戏。
于是他创造出了“朋友”,只有自己才能看得见的想象中的朋友。
“你是给大家带来幸福的好孩子,沐雨橙风。你是给大家带来不幸的坏孩子,君莫笑。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明白了。”
“好啊,那就来做朋友吧。”



渐渐的,少年开始不满足于只有两个朋友,于是有一天,他对他们说。
“你们去把其他人也都带到这里来吧。”
“带到这里来……用什么方法?”
“实现愿望的对战游戏。”
“要是输了会怎样?”
“一辈子也不能实现他的愿望。”
“那,赢了呢?”
“他会来到这里,再去到更多的人身边协助他们进行游戏。”
“那样的话不会很可怜吗?”
“可是玩不玩游戏是他自己决定的不是么?”



“我希望君莫笑能赢,那样的话我的父母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希望沐雨橙风赢,然后我就可以开一家花店了。”

“怎么会这样……”
“你输了,不能实现你的愿望,并且,你将一辈子也闻不到花香。”
“那么我的愿望就能实现……”
“你错了。”
少年原来站立的地方只剩下一张悬空着的卡牌。
“你将寻找其他人,帮助他们完成对战,否则你将消失,永远无法变回人类。”

就这样,披上了“实现愿望”的美好外表,这个游戏开始渐渐壮大起来,但是自始至终,都没有一个人成为少年的新朋友。
“沐橙,阿笑,你们说,为什么他们都不愿意留下来呢。”




“果然你很有趣啊……叶修。”


“……你和我是同类,为战斗而生的人,既然如此,又为何要去受困于那些无聊的人情世故中。”



“他是无法杀死我的。因为我不仅是他的造物,他的孩子,更是他自身。”


“沐橙,你之前也说过,感觉自己能将所有人救出来对不对?那是因为你是他人格中光明的一面,而我则相反。”


“我已经重复了许多次,从LRIG变成人类,再从人类变回LRIG。我曾经觉得这样持续下去也不错……直到我遇到了叶修,我明白了,这是错误的,这种方法根本不可能让任何人幸福……所以”

“我们一定会让这个悲剧结束的。苏沐秋,你听到了吧?我们会把你从那里带出来的!”


——————

脑洞开大救不回来了,paro来自新番《选择感染者》,看着冈妈狂奔不止的剧情忍不住开了这个脑洞,有谁愿意写写看么

评论

热度(9)